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谢从满个人简介

作者:    时间:2016-01-11    浏览:

一、简介

谢从满,男,汉族,1968年6月生,湖北天门人。理学学士,高级工程师。

1984年9月至1989年7月,在华东师范大学物理系就读。

1989年7月至1993年6月,在宜昌市功率电子设备厂工作;1993年7月至1996年5月,在湖北艺豪巴楚影视有限公司工作;1996年6月至今,在三峡大学工作。

二、教学

主讲过《数据库系统原理及应用》、《多媒体技术》、《计算机网络》、《C#程序设计语言》等课程。参编教材1本。

三、科研

承担过中国葛洲坝集团《工程项目施工指南》、宜昌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等多媒体软件项目的开发工作;主持过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三峡电力职业学院、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开放职业学院、荆州教育学院等学校《学费管理信息系统》软件项目的开发。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