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学  >  考试专栏  >  正文
考试专栏

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物理实验期末考试安排

作者:    时间:2023-12-25    浏览:


考试对象:

除科技学院的学生外,其余学生均需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

2024年1月2号—5号(第18周周二周五)

进入预约系统预约考试时间:

2023年12月30号8:00——2023年12月31号22:00

考试项目:

从以下项目中任选一个考试。

实验项目

固体线膨胀率的测定

谐振电路的研究

薄透镜焦距的测定

用光栅衍射法测定光波波长

考试教室

L1314

L1305

L1329

L1518


实验考试注意事项

考试场次安排紧凑,请同学们积极预约,以免错过考试影响成绩。未预约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请同学们开考前10分钟到考场外签到等候,考试时需携带笔、校园卡、学生证或身份证,要求携带证件照片清晰可见,无证件不得参加考试。不用写预习报告。不需要携带数据记录纸。

若预约成功后需取消请在规定的预约时间内登录三峡大学物理实验示范中心(https://newphysics.ctgu.edu.cn/) 网站非微信网页版)取消预约。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