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动态

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31    浏览:

(通讯员 徐鑫梦 许祺)328日晚,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理科楼L2508举行三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徐鑫梦主持。

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节选后集中学习两项内容。由许祺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日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我们学生党员也应当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价值观,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练就过硬本领,更要做到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再由彭秋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精神。她认为这些重要讲话精神反映出党和国家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并分享总书记提出的5个“必由之路”和5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让我们坚定信心、以更昂扬的奋斗姿态继续前进。

最后党支部书记柳方老师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重要讲话,要加强自我检视,经常查摆自身问题,更要强化支部作风建设,严肃会风会纪。并寄语全体党员同志要对党忠诚、为人处事正直、勇于担当作为、常怀感恩和包容之心。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