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动态

理学院节目在三峡大学研究生第九届文艺青春嘉年华晚会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3-04-03    浏览:

(通讯员 陈凯旋/文 张俊梅/图)阳春三月,百花吐艳。在这青春激扬、活力四射的季节,三峡大学研究生第九届“百年求索路,奋进新征程”文艺青春嘉年华颁奖晚会于3月26日晚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理学院研究生会立足深入我院研究生生活,弘扬传播正能量,为展现我院研究生风采,特组织编排舞台剧---《青春赛道》。该节目通过对立党百年以来革命斗争史中重大事件的梳理,以诗朗诵和民族舞蹈的形式宣传了中国革命的奋斗故事,表达了千百万党的好儿女在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勇于冲破思想牢笼,百折不挠的强大精神。在决赛的舞台上,理学院学子身着民族特色服饰,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他们落落大方,深情并茂,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此节目获得了校级三等奖的好成绩。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长达两个月的排练过程中,同学们遇到了重重困难,没有乐理专业知识、大部分同学无表演经历、缺乏排练场地等,但同学们团结一致、不畏困难,积极参加排练,用心揣摩节目主旨思想,最终出色地完成了此次演出,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