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理学院分党校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申请人理论知识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11    浏览: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入党培养教育工作,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理学院分党校将于近期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入党申请人理论知识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已递交入党申请书且未取得结业证书的理学院在校学生。

二、培训安排:

安排

时间

负责人

递交入党申请书

912日至22

各班级团支书

入党申请书筛选检查

923

李振基

递交学习人员信息

924

各班级团支书

将学习人员信息导入培训系统

924

张雅星

学习人员自行完成在线学习、模拟考试

925日至106

各班级团支书

三、培训管理及要求:

1、培训期间每个班级需要负责人一名,主要处理在做题过程中系统出现的系统漏洞问题,及时向有关负责人反映并解决。

2、培训要求:党校学生要自觉遵守党章要求,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规范,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按照规定的时间做完模拟题以及通关考核题目。

3、培训考核:培训考核采取集中考核方式,在指定地点规定时间内做完考核试卷,考核未通过将影响成为积极分子和获取结业证书。

4、初级学员需要在线学习时长需达到7小时,请各位学员加入入党申请人培训群,便于接收消息讨论问题。

备注:

(1)网上自主学习可在学校机房进行:学习网站网址:http://192.168.52.14

(2)学员的账号为各自学号,密码为111111,进入系统后可以自行更改。

(3)在提交通关题目时可能会遇到提交不成功的情况,可能为以下两种原因:

1、同时提交的人过多,服务器出现瘫痪的状况。

2、所做的题目正确率过低,需重新做题再次提交。

解决办法:出现提交不上去或者提示错误的状态时,请稍等一会或者重新刷新页面再次提交。

4)考试通关要求

第一关总分30分 及格24分,第二关总分30分 及格24分,第三关总分30分做了就过,第四关总分30分 及格24分,第五关总分30分及格24分。


理学院学生党总支

2021年910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