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3年三峡大学师范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3-12-20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你们好!诚挚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三峡大学理学院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积极推进校企(校)深度融合,促进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优质就业,理学院暂定于20231226日(周二)举办“三峡大学师范类专场招聘会”。我们谨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聘会安排

用人单位报名时间:即日起-2023年12月24日

举办时间:2023年12月26日(星期二)14:30-17:30

举办地点:沁苑学生事务工作站(沁苑学生公寓12栋楼下)

二、参会须知

1.为保障招聘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与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

2.本次招聘会为免费参与,招聘会现场将为每个用人单位准备一个招聘空间,用人单位可自带宣传物资。

3.经报备的参与人员,出示相关证件可从三峡大学南、北门有序入校,请配合学校工作人员核验身份信息,外来车辆统一停放指定停车场。出租车、网约车等社会营运车辆不得入校。

三、生源信息简介

理学院秉承“求是、笃行、敬业、乐群”的文化,积极开展教学研究,着力打造科学全面的人才培养模式,深入开展优良学风建设,致力构建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学生“五位一体”学风建设体系,学术氛围浓厚,育人成效显著,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毕业生。2024届共有本科毕业生211名,硕士研究生毕业生69人,详细情况见下表:

三峡大学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一览表













四、就业联系人

江老师0717-6392696 15571728855

黄老师0717-6398973 15527614651

柳老师0717-6392618 15926957996

忆往昔,各用人单位与我校凝聚合力、协同育人,关心帮助我校学子成长成才,共同推动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在此,热烈欢迎各用人单位与就业负责人联系,发布贵单位招聘信息。三峡大学理学院诚邀各单位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机会,希望我们携手奋斗,实现人才培养与事业发展的双丰收!


三峡大学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12月19日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