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特等奖学金答辩评审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12    浏览:

师生:

  为进一步做好 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和特等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和奖学金的激励引导作用,我院决定举行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特等奖学金答辩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21013日(周中午12:10

二、答辩地点

  理科楼L1218会议室特殊原因未在校同学可参加线上答辩,具体会议号另行通知

三、答辩评审

(一)答辩流程

  1.个人展示:候选人通过PPT展示,从基本情况、学习成绩、政治觉悟、所获荣誉、实践活动、所获证书等方面对自己进行全方位展示,限时3分钟。

  2.现场提问:评审委员会将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对候选人进行提问交流。

  3.答辩评分:评审委员会将根据候选人的答辩表现进行打分。

(二)评审说明

  答辩结束后,评审委员会根据现场答辩成绩,结合候选人上交的纸质材料进行综合评分。最终根据综合评分选出候选人推荐至学校参与评选,并对推选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四、其他事项

  (一)答辩候选人请着正式服装出席答辩会,请在1013日(周提前十分钟到场抽签、拷贝PPT,并熟悉答辩流程与规则。

  ()答辩名单(见附件)

  

  

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12日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