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理学院对包保责任田文明创建开展自查自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14    浏览:

全体学生、教职员工

为扎实推动理学院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及时了解和掌握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工作的督导力度,理学院拟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包括师生文明校园卫生文明劝导设施设置等。检查范围包括理学院责任田分管区域、理学院师生办公区、理学院学生生活区及其周边环境。其中重点检查板报橱窗宣传、公共设施建设、公共环境卫生、公共文明行为、文明校园建设等。

二、检查时间

2022年10日31日-2022年11月6日(第十周)

三、方法步骤

学院成立文明创建自纠自查专项院党政办牵头,学工办相关部门参,对相关区域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进行反馈,检查情况将作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考评的重要依据。

四、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这次检查考评作为加强日常管理、促进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统筹安排,提前做好相关工作。

2.精心组织、注重实效。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要加强对所属教职员工、全体学生的教育和引导,特别是要加强对教职工所存在问题的整改督察。全院师生要遵纪守法,修身律己,做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传承者、践行者和传播者,为全国文明创建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14日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