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30    浏览:

(通讯员 胡向阳、李世科/文/图)3月29日晚,理学院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理科楼L-2405组织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同志起立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并就本次会议的相关流程进行说明。会上,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认为年轻干部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