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4-08    浏览:

通讯录  江宏强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2023届考研最新考情的认识,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应对策略,4月7日下午在理科楼L2317举行了考研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语通教育考研指导专家唐友攀老师主讲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唐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了解考研最新考情,对考研宏观趋势分析,对近年来考研人数、招考趋势、扎堆现象两极分化,进行了利弊解答,帮助大家认清考研形势,接着就2023届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为同学们梳理了考研的重难点;最后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指明了考研方向,提出了应对策略:合理择校择专业、科学复习备考、付出足够努力、专业背景提升,并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宝贵的考研上岸建议。

考研指导专题讲座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明晰了形势,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