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成功举行第十九届新生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22-04-13    浏览:

(通讯员 胡向阳、缪亚兰、邹永辉/文/图)为加强学院班级凝聚力,增进大学生语言艺术修养和思辨能力,发掘辩论人才。4月10日晚19点,理学院辩论队在理科楼L-2620举办了理学院第十九届新生辩论赛决赛。

本场比赛荣幸的邀请到了数学二班的班主任胡昀老师担任评委,同时担任评委的还有理学院辩论队成员:邹永辉、缪亚兰、王宏辉和何应洁同学。

本次决赛的辩题为“集体成就个人”VS“个人成就集体”,正方是来自数学二班的代表队,反方为来自数学一班的代表队。双方辩手就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唇枪舌剑挥毫情堪比战场,你来我往洒热血不逊使臣!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上的盛宴。

最终数学一班以3:2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新生辩论赛的冠军,数学二班的夏玉洁同学以89.5分的成绩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数学一班主教练程大典同学荣获“最佳教练”称号。

通过本次辩论赛,进一步增强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