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举办“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4-18    浏览:

(通讯员 胡向阳、华建鹏、于佳桐/文 谭巍/图)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实效,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4月16日,理学院“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演讲决赛圆满落幕。

入围决赛的9名选手从不同角度,深情回顾、追思党的峥嵘革命历程、革命先烈的崇高革命精神,并结合个人感悟,积极表达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经过精彩的角逐,2021102601团支部的杨昊天同学获得冠军。

比赛尾声,胡向阳老师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点赞,并要求同学们持续深入学习党史,更好地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演讲分为团支部初选、院级决赛两个阶段,历时15天,赛事过程中,注重引导各团支部和广大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了理学院学子积极的思想作风。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