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2021-2022年度优秀心安委员答辩 暨工作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4-29    浏览:

(通讯员   华)理学院安部4月29日下午在J楼召开优秀心安委员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共有6名心安委员参加心理专干陈华老师及心安部部分成员出席并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优秀心安委员答辩拉开帷幕。答辩主要围绕对心安委员的认识与定位、本年度为班级同学所开展的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以及收获与经验等方面进行。评委对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对答辩同学进行提问。场下场上一问一答的互动交流中,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此次答辩旨在提高我院心安委员的思想意识和工作积极性,同时对心安委员的工作予以肯定,鼓励其更好地服务同学参赛的心安委员们都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的工作职责所在与不足我们要认真学习优秀心安委员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