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主题线上年级会

作者:    时间:2022-05-03    浏览:

(通讯员   华)近日,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主题线上年级会。在校的18级全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18级辅导员陈华老师主持会议并主讲。

会上,陈老师主要针对毕业手续的办理、毕业日程、毕业季相关活动、安全文明离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陈老师对毕业去向、派遣信息、毕业生档案、户口转移等问题一一指出所需准备和注意事项。为了保证毕业季工作落实,陈老师对签约、升学等毕业去向以及以后的就业追踪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醒同学们各种事项的时间节点,以端正的态度认真对待。

借本次活动,陈老师邀请电气与新能源老兵李铱同学进行征兵宣传,李同学就征兵流程、征兵条件、优惠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学生提出的报名、体检、时间安排和学费补偿、学籍保留等问题进行了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军,为国家奉献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随后陈老师组织贷款毕业生,集中进行还款操作流程和支付宝操作流程演示,并教育贷款助学学生要心怀感恩,感恩国家,感恩社会;要讲诚信、及时还款,同时要自强自立,回报社会和国家。

最后,陈老师向大家强调毕业季的安全问题,向大家介绍相关的离校手续,并再次强调安全第一、爱校敬校、文明离校,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最后时光大学四年承载着同学们的青春记忆和点点滴滴,希望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助力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本次会议对我院毕业班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安排,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增强了毕业生对母校母院的情感和归属感,为保障我院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