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光电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红色教育素质拓展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5-04    浏览:

(通讯员 胡向阳、褚梓荣、蔡洁银 文/图)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热情,践行初心、担当使命。5月2日上午9点,理学院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光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南苑运动场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红色教育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主要由“急速60S” “重走长征路”等环节构成。在“急速60s”中,同学们在给定的时间内对30张中国共产党历史卡片进行按序排列,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和奋进历程。在“重走长征路”中,每组队员进行合作,按照长征的路线推动球前进,回顾长征历史,体验长征的艰难险阻,感受伟大长征精神。

据悉,此次“红色教育+拓展训练”红色教育素质拓展活动是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和光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的新探索,这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动起来”,还切实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