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光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2    浏览:

(通讯员 胡星)428日上午,理学院光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学工办109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学习党章并现场交纳党费。然后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党员依次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心得同时,大家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表示高度赞同,一致认为要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最后,由支部书记陈华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党员们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强化宗旨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