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光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分享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8    浏览:

(通讯员 胡星)为更好地引导2019级光电专业考研学生合理树立目标、高效复习,理学院光电学生党支部近日L2309开展考研经验分享活动2019级光电专业考研同学参加。

分享会上,成功考取华中科技大学的李映蓝、南京理工大学的黄伶俐、长安大学的刘有继与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李琰霖四位学长学姐依次进行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从专业学校的选定、复习的进程与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推荐了一系列优质课程和老师,同时介绍了许多复习的小技巧和学习小程序。另外,学长学姐表示,复习过程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跟着自己的规划和节奏走,不盲目和他人攀比进度。分享会结束前,学长学姐们一一为我们解答疑惑特别强调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良好的选择也能决定人的命运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获悉最新考研情况的平台,拓宽了同学们视野,增加了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漫漫“研”路,砥砺前行。希望我院广大学子能坚定理想信念,抱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合理安排、科学规划,最终考取理想的院校。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