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优秀学长走进2021级数学类专业主题班团会

作者:    时间:2022-06-20    浏览:

(通讯员 胡向阳、叶馨文/文/图)6月17日,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理科楼L2308举行了优秀学长学姐报告会,由推免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付豪、中国科学院大学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的曹纪峰为21级学生做分享报告,两位优秀的学长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付豪和曹继峰分别从如何学习专业课,强调了基础课程的重要性,也就如何参加数学建模等学科竞赛进行了答疑,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竞赛,在竞赛中成长。在提问交流环节中,学长介绍了专业分流后各个专业的侧重点,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经验分享会的开展,开拓了同学们的思维,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学习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并为之奋斗,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