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开展简历一对一指导

作者:    时间:2022-06-22    浏览:

通讯员  张美怡)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求职竞争力,理学院于614日面向2023届毕业生推出了为期一周的“一对一”简历辅导活动,邀请专家老师对毕业生简历进行“一对一”诊断、精修与辅导。大学生就业指导课主讲教师江宏强、胡向阳担任指导老师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中,指导老师针对同学们简历中存在的排版杂乱、主题不突出、内容过简等问题,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并重点强调简历制作要有针对性,而不是一份简历“放之四海皆准”,建议同学们在撰写简历时要注意紧紧围绕求职目标岗位的要求,根据学生自身特点和就业目标,突出与要求相匹配的核心能力点,避免使用同一个简历应聘不同类型的岗位,要有所侧重。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制作简历的技能,让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去迈向求职之路;而且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实现高质量和高满意度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