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运动会院内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2-10-04    浏览:

(通讯员 岳欣蓉/文 喻廷溶/图)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丰富学生文体生活,10月1日理学院于南苑操场举办了运动会院内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设置了100米、200米、跳远、实心球等多个比赛项目,全院学生积极参与。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坚持到底、奋力拼搏;赛场下他们分享趣事,谈笑风生。激烈的角逐在参赛运动员之间展开充分展现了运动员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在运动场上阵阵的加油呐喊声和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运动员都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耀!

此次运动会中,他们勇于拼搏、敢于争取,充分展现了理学院学子充满活力、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