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开展新生教育教学管理规定解读讲座

作者:    时间:2022-10-12    浏览:

(通讯员  陈华)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深入了解学校学籍管理规定保研推免、违纪处分等方面的政策文件106日下午,我院在求索报告厅举行教育教学管理规定的解读讲座。本次活动理学院副院长肖焱山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一开始,肖老师分别从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内容包括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学位授予工作细则 、考试违纪处理办法、补考、重修与重考工作以及保研推免工作等工作。特别是对《三峡大学学生手册》的相关内容,针对具体的规则制度以及一系列违纪处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说明。最后重点解读保研推免文件,希望同学们在人生最美好的四年大学时光,能以此为依据,引导同学们在各方面提升自己,毕业时结出累累硕果!

本次讲座气氛轻松愉悦,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更有利于他们清楚地认识自己、合理进行定位科学有效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