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结同学友谊 释入学烦恼

作者:    时间:2022-10-12    浏览:

(通讯员   刘清清)为了更好地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生活,近日,理学院2022级数学类一班与二班举行以“结同学友谊,释青春烦恼”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助理班主任与班级所有同学参加。

此次联谊活动的内容很丰富,有激烈的热场游戏“抢凳子益智游戏“海龟汤”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歌舞表演等等,同学们无拘无束,尽情欢笑,饶有兴致地参加各项比赛或游戏,整个活动场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敞开心扉谈家乡,谈学校,谈未来在竞赛、游戏和互相交流中,增进了了解,拉近了距离,达到了预期目的。晚会最后在“求索”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人真切感受到了理学院“家”的温暖。联谊活动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让同学们相互了解,团结合作,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为以后的学习、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更好营造了理学院“家文化”。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