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开展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4    浏览:

    (通讯员  陈 华)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新生的心理适应能力,培养同学们积极的心理品质,增强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尽快开启良好的大学新生活,10月3日,理学院学工办组织2022级本科新生在大学生体育馆开展年级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特聘艺术学院黄贵昇老师担任活动总指挥。理学院2022级辅导员陈华老师、全体助班与理学院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分为八支队伍。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包括五毛一块、丢手绢、老鹰抓小鸡、折返跑、传杯子、萝卜蹲、信任背摔、同手同脚、你演我猜等游戏环节。活动中,同学们经过互动,彼此建立了友谊,同时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合作,这对于增强班级凝聚力,与开发个人潜力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此次班级素质拓展活动作为我校班级建设的启航之旅,也是我校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难题和挑战让同学们在共同商讨、分工协作的过程中感受到团队的力量以及作为团队成员的荣誉感,增进心理距离,提高对新校园环境与人际环境的适应能力。祝愿每位新生早日把三峡大学当成为自己永远温馨的家,成为梦想起航的地方!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