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反诈不松懈,宣传不打烊

作者:    时间:2022-10-25    浏览:

(通讯员 张欣宇)为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进一步普及电信网络诈骗基本常识,切实提升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工作,用心用情全力守护同学们的“钱袋子”。10月25日,理学院分年级深入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讲座。

讲座中,各辅导员老师结合真实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展“断卡”行动的重要意义,为同学们重点讲解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种类、惯用手段以及危害性,通过PPT、视频、案例分析、现场问答等形式,向同学们传授预防电信诈骗的有效办法、反电信诈骗知识和技巧,揭露诈骗分子惯用伎俩,提出相关防范措施。

此外学院将借助各类主题班团会重要时间节点等契机,深入持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教授学生识骗技巧,提高辨别能力,营造人人反诈、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