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线上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1-13    浏览:

(通讯员 谭巍)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月12日理学院线上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

活动开始,宣讲员潘昊东同学阐述了活动的时间、主题、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随后,潘昊东同学领读了宪法部分条款的内容,全体与会同学跟读。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各班委的组织下开展深入学习,充分讨论并撰写学习心得,宪法晨读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宪法宣传周将会陆续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国旗下讲话系列宣传活动、“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和“宪法晨读”等活动。我们只有牢牢地把法制工作记在心头,从小事抓起坚持不懈、长此以往地抓下去才能逐步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平安。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