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9-27    浏览:

(通讯员 张欣宇)9月25日下午,理学院在计算机楼J3212教室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副经理王承洪主讲,2019级学生纷纷到场参加讲座,座无虚席。

王承洪以“职业心态与职业规划”为主题,为同学们介绍了生涯发展相关理论,同时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地分析。之后,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从职业形象、时间观念、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给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讲座贴于实际,内容丰富。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人生,明确了就业方向,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学子注入了无穷动力。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