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成功举办考公考编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10-19    浏览:

通讯员 张欣宇)为更好服务学院毕业生,拓宽就业思维,10月18日理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考公考编的引导与指导相关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公教育张娟老师主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面对第一次备考的大学生和他们内心的迷茫与焦虑,张老师为他们提供了合理的公务员备考计划。科学的备考计划主要分为五个阶段,分别为基础入门阶段,模块刷题阶段、强化提升阶段、真题套题阶段和总结复盘阶段。申论模块是公务员考试的重点和难点,也是同学们心中极为困惑的问题。接下来,张老师从过去申论考试的演变,与同学们一起分析未来申论考试的形式。在如此形式之下,张老师也建议同学们努力培养灵活的、多元的、创新的思维能力与综合分析能力,不断适应新的时代要求最后,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事业编制的岗位类别分为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三大类,岗位等级分为管理岗位、技术岗位、工勤岗位以及特设岗位,并且对岗位的审核和聘用展开了具体的讲解,这也让同学们对事业编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考公考编及就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也拥有了自己的学习方向和计划。希望三峡大学理学院学子能在志当存高远的同时,日积月累,脚踏实地,以积极的心态,顽强的斗志,稳定的情绪,热观的心情,必胜的信念,创新的意识,向自己理想的目标冲刺!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