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赴宜都一中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4    浏览:

(通讯员 李润)为了深入加强学校与片区高中的深入交流与合作,10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柳、学工办主任江宏强前往宜都市第一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宜都一中副校长邹庆禹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三峡大学给予了高度赞扬,对理学院的数理学子给予了充分认可,并表示要建立长期友好联系。随后,杨柳对学校学院的学科专业、教学质量及人才培养特色优势进行详细介绍,并希望高中学校能对学校人才培养提出宝贵的建议同时也希望能给予学生更多的就业机会。最后大家一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共同三大学子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牵线搭桥。

长期以来,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齐抓共管协同推进。赴高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不仅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更是提升了学校知名度,为学校招生宣传、学生就业打下牢固的基础。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