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2019级学生组织开展防电信诈骗主题班团会

作者:    时间:2023-03-09    浏览:

(通讯员 江宏强)为切实提高师生防诈骗意识,共创和谐无诈校园。3月8日晚理学院2019级分班于腾讯会议线上开展防电信诈骗主题班团会。

班团会围绕在校大学生的人身安全,财物安全、防诈骗、防传销、防“套路贷等方面开展。结合大学生群体特点,重点介绍了刷单返积、“杀猪盘”、冒充电商物流客服,熟人,领导,虚假投资理财、虚假购物、非法校园贷和网络游戏懵假交易等典型电信网络诈骗方式,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技能,共同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并且再次督促同学们安装“国家应诈中心APP”。

通过主题班团会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识别诈骗犯罪伎俩的能力,切实加强了学生的电信诈骗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同学们的财物安全。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