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开展考研复试调剂“一对一”指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2    浏览:

(通讯员 张欣宇)为做好考研复试调剂精准服务和指导,为帮助考研学生树信心、提动力,有效提高复试调剂通过率,从3月11日开始,理学院发动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为所有2023届考研学子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

谈话中,老师们深入了解考研学生的具体情况,对学生考研成绩及调剂意向做好详细记录,完成考研学生谈话台账,并针对复试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以及如何应对等问题,从能力和心态两方面,尽最大的努力给复试学生帮助和支持,鼓励同学们增强自信心,缓解压力。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通过一对一谈话详细了解学生情况后,后续还将邀请校外专家举行复试调剂指导培训,并组织学院教师开展模拟面试活动,以期在2023届考研成绩中取得突破。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