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召开“雷锋月”志愿精神学习会

作者:(通讯员 文/李思怡 图/宋祺 汪丽娅 李润 刘茁蓉)    时间:2023-03-09    浏览:

为了让理学院志愿者们更深刻地了解志愿精神,更好地参与到志愿服务之中去,3月9日下午,理学院在L2620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志愿精神学习会,会议主题为“学习前辈事迹,传承雷锋精神”,学院老师及理学院志愿者参与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三峡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李彦昕为我们讲述她作为支教老师一年中的经历。她在演讲中提到“支教是一种坚持,坚持把细小的改变和成长带给别人,也带给自己”,李彦昕在支教中收获良多,她祝愿自己和各位志愿者们,在多年后,依然活跃在志愿服务的一角,生命奋斗不止,志愿接续不断!

 

   会议第二项,理学院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志愿故事和经验。第一位代表是熊辰君,她向我们讲述了自己通过参加志愿活动为一开始迷茫的大学生活增添意义和乐趣的故事,让我们学会利用空闲时间,走出游戏和书本,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第二位代表是胡月武,他讲述的志愿服务故事,让我们更深刻地理解志愿精神对他人和自己的意义;第三位代表是黄斯羽,黄斯羽身为青服队的一员,分享了她的志愿故事并提供了志愿工作的各种信息,让我们对志愿活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第四位代表是赵子林,他以青服队的视角讲述了核酸检测,温暖卡片等志愿故事,激励我们一起践行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

会议最后,主持人程利龙对老师们和演讲者们表示感谢,号召大家一起积极参与到志愿工作中去,并宣布会议结束。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