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顺利开展春季学期心安委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3-23    浏览:

(通讯员 文/文宇欣 图/刘清清)2023321日,理学院心安部在理科楼L-2309成功举办心安委员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理学院2020级,2021级以及2022级全体心安委员,本次培训会邀请了理学院心理专干陈华老师,就心理健康与心理干预、心理危机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伊始,心安部负责人刘清清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及最近工作安排,接着,陈老师为对心理健康的角色定位与职责、心理干预的方法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通过案例分析、互动问答等形式,对心理危机如何进行处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这让同学们不仅掌握了平时沟通交流的技巧,更重要的是更好地指导了突发情况下及时发现和应对心理危机。

本次培训会让心安委员认识到心安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深入地了解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和心理服务工作的实践操作技能。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心安委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也为学院心理健康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