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走访调研】理学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6    浏览:

(通讯员 张欣宇)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4日理学院学工负责人江宏强带队赴深圳雅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公司负责人武书连以及理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交流。

座谈会上,武书连对江宏强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校人才质量表示高度认可。随后,江宏强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主要目的,并向武书连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沟通,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双赢”。最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希望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目前,我院已有数名毕业生与该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对进一步提高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