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贷款确认及感恩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2    浏览:

(通讯员 江宏强5月12日,理学院于L2308召开2023届毕业生贷款确认及感恩教育活动,学院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学工负责人江宏强老师主持活动并主讲。

活动中,江宏强就如何进行毕业确认、如何还贷以及失信违约导致的后果等方面,强调了毕业确认工作的重要性,点对点指导贷款毕业生开展网上毕业确认,发放还款提醒卡,针对还款操作流程和支付宝操作流程进行演示。同时,开展感恩诚信教育活动,引导贷款助学学生要心怀感恩,感恩国家,感恩社会;要讲诚信、及时还款,同时要自强自立,回报社会和国家。

此次活动的召开,旨在增强贷款毕业生对毕业确认及还款流程和操作的了解,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为后续高校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等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