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2022级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2-08    浏览:

(通讯员 陈 华)为了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增强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学习意识,理学院于26日晚线上召开2022级新学期年级大会。辅导员陈华老师担任主讲,22级全体学生参会。

    辅导员主要从 “寒假总结篇”、“学习篇”、“考试篇”、“安全篇”四个方面向学生表达了新学期的要求和期望。大会伊始,陈老师首先向大家了解寒假生活与见闻所得,并让同学们谈感受与收获。紧接着从新学期状态调整与学习规划谈起,呼吁同学们尽快调整作息,做好学习规划,争当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针对开学初马上要进行期末考试,陈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三峡大学本科学生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希望同学们要好好备考,脚踏实地,严肃考纪考风,诚信考试。最后陈老师提醒学生们要提高安全意识,特别是要提高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和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尽早适应学校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旨在帮助学生们树立学习意识、明确新目标、尽快投入学习状态,这对圆满完成学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构建积极和谐的校园文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面对已经到来的新学期,相信他们定能化坚定的理想为不竭的动力,奋勇前行,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