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召开未就业学生基层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5-26    浏览:

(通讯员 江宏强)为加强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促进未就业学生充分就业,5月26日理学院在南苑学生工作站109会议室召开未就业学生基层就业动员大会。学院部分未就业学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江宏强主持。

首先,参会学生逐一汇报就业意向与进展、目前存在的困难困惑、暂未就业的原因等,现场精准“把脉”,分类指导,共同探讨就业计划。随后,江宏强通报了理学院近五年基层就业的情况,宣传了高晏清、宁静格等基层就业典型事迹,全面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进一步认清形势、转变思路、摆正心态、合理期望,先就业后择业,增强时代责任感和就业紧迫感,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实现自我价值,展示青春风采。

本次动员会为2023届未就业的毕业生做出了精准指导,进一步摸清了未就业学生情况,积极动员学生到基层去实现自我价值。下一步,学院将根据未就业学生意愿制定访企拓岗市场及方案,持续做好“一对一”精准就业指导帮扶工作,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