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22级开展春季学期年级会

作者:    时间:2023-05-30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征兵工作,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引导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创建文明和谐校园,近日,理学院22级举行了春季学期年级会。辅导员陈华老师担任主讲,22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年级会围绕资助诚信教育、诚信考试、安全教育、征兵工作、学风建设以及工作思考几个方面展开。在资助诚信方面,陈老师从还款优惠政策、注意事项、申请办理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陈老师还特别提到个人征信相当于“经济身份证”,“爱征信就是爱自己”,同时还在非法集资、非法校园贷、反洗钱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希望同学们维护个人信息,不为不法分子提供便利,严守法律底线。征兵工作方面,陈华从应征条件、时间与优惠政策进行了详解,鼓励同学们积极支持国防事业,投笔从戎。“安全无小事“,陈老师着重从消防、交通、财产等方面进行强调 ,特别对防范电信诈骗、防溺水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希望。临近期末,陈老师提醒大家提前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杜绝舞弊。最后陈老师还针对目前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对下一学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

此次年级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对资助诚信、考试诚信、安全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对征兵工作进行了很好的宣传,对学生工作进行了反思与设想 ,这对于下一步持续弘扬诚信文化,建设和谐校园与加强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