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下载专区(学工)  >  正文
下载专区(学工)

理学院关于奖学金、助学金评比、入党推优实施补充意见

作者:    时间:2022-11-01    浏览: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中青发(2018)2号)、三峡大学《关于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的通知》(三峡大党(2020)3号)、《三峡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决定在奖学金、助学金评比入党推优实施过程中补充以下方案:

 1.我院全体学生中,每天在规定截止时间以前,通过三峡大学学生处微信公众号中的安全上报系统及时报告当日自身安全情况(以下称安全上报)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获得。

2.我院全体学生中,每次参加学院团委要求的青年大学习”网络学习并记录在案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获得。

3.我院全体学生中,每学年(从学生入学至今)参加三峡大学体质健康测试”(以下称体测)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获得。学生体测成绩以学校体测中心公布为准。

4.我院全体学生中,每次按时参加各团支部举行的团日活动并记录在案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获得。

本办法适用于我院全体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本办法公布之日起施行,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共青团三峡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1日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