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理学院召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务虚会

作者:    时间:2024-03-15    浏览:

 (通讯员 顾峥)3月14日下午,理学院在L1218召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务虚会,在总结上一年度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学院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勇主持。

 会上,刘勇通报了申博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对教学科研、考研就业、研究生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深入分析,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增强实干本领,抢抓发展机遇,谋划发展思路,推动工作落实。

 院长袁显宝传达了学校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思路,并对学院“183”发展规划实施工程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和工作部署,他指出,学院各项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更大的挑战,希望大家深入思考,用创新思维着力破除制约发展的主要矛盾和问题,调动全院教职工积极性,共同谋发展、找出路,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党委副书记杨柳、副院长肖焱山、党委委员杨雄波、柳福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学院发展实际,就工作完成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领导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认清形势,振奋精神,扎实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