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开展基层就业宣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11-05    浏览:

(通讯员 张欣宇)为鼓励2024届毕业生投身基层干事创业,11月5日上午理学院于线上开展基层就业宣传动员会。本次活动邀请2023届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吴逸翃宣讲,2024届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逸翃分别从西部计划的具体内容、怎样参加西部计划、激励与保障等方面给应届毕业生做了阐述,指出目前西部计划分为乡村教育、服务乡村建设、健康乡村、基层青年工作、乡村社会治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7个专项,给予了毕业生更多的机会。鼓励大家树立远大志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扎根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会后,吴逸翃还针对毕业生的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

通过此次动员会旨在使我院2024届毕业生认识到投身基层对国家发展和自我成长的重要意义,引导他们思考未来规划,找准定位,积极奉献,到广阔基层建功立业。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