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榜样领航,助力未来——理学院举行就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11-06    浏览:

(通讯员 张欣宇)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提升就业能力,11月5日理学院线上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已经成功签约的郭融融同学分享求职过程中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分享会由李怡林主持。

郭融融从就业形势、应聘策略、核心素养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相关经验,并针对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给出了一些建议,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遇,掌握求职策略,熟悉应聘环节,提高综合素养,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同时强调在求职过程中要明确自我定位,正确分析自身优缺点,从而形成更清晰的就业思路和就业方向。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内容扎实、干货满满,既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也有助于引导他们明确就业方向、做好求职准备,从而有效提升学院就业服务质量,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