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三院联合开展学业帮辅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1    浏览:

(通讯员 张巧)为持续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同学们学习积极性,11月10日理学院联合外国语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深入学生苑区开展学业帮辅活动。

此次活动,学业导师面向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进行招募,报名时根据自身学习情况选择辅导科目。全校共有280多名学员参与,共开设十个帮辅班,其中包括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常微分方程等数学类专业课程。同时为了满足其他专业的需求,也开设了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大学生英语、计算机基础等课程。在帮辅期间,课堂气氛轻松活泼,导师与学员积极互动,学习成效明显,参与学员对各个课程展现了极大的兴趣,学业导师也针对学员的所有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一直以来,理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积极为师生建设学习平台和空间。后续仍将继续组织开展教师解惑与朋辈帮扶活动,制定班主任、学业导师定期深入学生社区制度,以班级、宿舍协同建设为切入点,发挥班级、宿舍的“神经元”作用,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与学风建设紧密结合,打造全员下沉,全程贯通的育人模式。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