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1-17    浏览:

(通讯员 王书禹)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15日,理学院在J1423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随县教育局继教中心主任苏明东主讲。

苏明东从毕业生的实际求职需求出发,以“行业中心论”为核心,将专业按行业分类,通过对就业市场现状、各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就业前景等方面深入剖析和讲解,帮助毕业生更好地认识行业现状及就业形势,获取就业信息,与专业方向结合,明确就业目标,提高就业竞争力,为求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讲座内容充实,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纷纷表示提供了宝贵的职业发展建议和方向,明确了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就业市场的变化和需求。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