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开展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11-21    浏览:

(通讯员 王书禹)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就业育人,11月20日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江宏强带领全体2023级学生开展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动员会。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针对各年级学生情况设置了不同的参赛渠道,动员会上江宏强针对大一年级可以报名参加的成长赛道,就参赛条件、参赛材料、比赛时间及评分标准等开展讲解和动员。同学们认真聆听,兴致高昂,并对参赛要求进行记录、拍照。

大一年级正是打好基础,确定方向的重要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曾勉励青年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本次职业规划大赛不仅能让新生进一步认识自己,提早规划未来的道路,对于促进学生了解目前我国的就业市场、职业前景等也有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