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学院举行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3-12-07    浏览:

(通讯员 王书禹)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12月6日,理学院在理科楼L1218举行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经个人申报、材料审核、前期筛选等环节,共有13名候选人参与现场展示。各位选手按抽签顺序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自身探索、目标制定、评估调整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分享了各自在现阶段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所制定的职业规划,展现了优秀理学学子的风采。评委们依据选手的展示内容,进行了提问并一一给出修改建议。经过评委综合评议,姚晨怡等7名同学获得推荐校赛资格。

通过此次职业规划大赛,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楚的认知,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正确管理好时间,发掘自身的长处,为职业规划的最终落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