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2-29    浏览:

(通讯员 顾峥)2月29日下午,理学院在L2620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勇主持。

 会上,院长袁显宝就博士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科普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对研究生招生、学生安全教育及心理辅导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学院发展目标为引领,共同努力,砥砺奋进,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刘勇介绍了学院博士点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对申博工作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概括提炼的“三牛精神”,一是要发扬“老黄牛”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辛勤付出;二是要发扬“拓荒牛”精神,打破固有思维,强化改革创新意识,抢抓发展机遇,敢于攻坚克难、啃硬骨头;三是要发扬“孺子牛”精神,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育人使命,开拓进取,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奋力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