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理学院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作者:    时间:2024-03-07    浏览:

(通讯员 向剑桥)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意识,3月3日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柳、副院长肖焱山、副院长刘丽明、党委委员杨雄波深入学生寝室进行走访,学工办全体老师陪同参加。

走访中,领导老师们仔细了解学生们的卫生安全和学习生活整体状况,重点排查学生使用或存放违规电器、违禁物品等情况,同时对假期学生受灾和家庭突发变故情况也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摸排。在走访中,老师们与学生细心交谈,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当下,勤奋学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

本次走访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解决了困难学生的实际需求,切实为学生新学期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07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三峡大学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电话:0717-6392370